宽博的插画. kong

本次申请认证达人还是失败了,但是我想通一个问题:我创作不该是为了什么称号,而更该是对期待我画的粉丝们负责!所以虽然颓废了一个星期,但是接下来我还是要恢复画吉祥小虫虫!俺本名谐音是宽博,热爱画画,然后恰好也很博爱(不是乱搞男女关系),喜欢各种风格,所以画的很杂,在开本博的时候自创了吉祥小虫虫插画,详情可见话题“为我的粉丝每天画只小虫虫”,关注我就免费帮画吉祥小虫虫!努力做到每天给一个粉丝画!如果迫切要我画的私信提醒我下哈。最后在这里回答下一些粉丝的问题:想一起吸粉的,本博欢迎!你有需求你私信我就是,但是请三思,因为本人的创作虽然有人气,但是其实根本没有章法完全不靠谱==。所以想合作请自便,不过本人爱交朋友,还是欢迎一起吸粉哈!

看看广东逗比是如何骗人的!(围观费用1块钱,谢谢惠顾)

80年代珠三角的年轻人大半都会听过一句粤语潮语:多过多宝路?这句话拿来作为对数量巨多的事物的感叹,例句:今晚天气晴好,天空干净,好多星星,真是多过多宝路啊!但是这句话其实逻辑极其有问题,因为多宝路只是广州的一条普通的道路,只是一条,一点也不“多”,有好事者反驳:这里的多不是指多宝路有很多条,而是多宝路上面多宝啊?但是其实多宝路之名也并非因此路上多宝,其“多宝”的由来是清朝的大官安徽巡抚陈华熙当时兼任太子少保,作为皇帝眼前的当红辣子鸡(大红人),他想在现多宝路所在地建楼宇,于是众人公推他为该地起名,他脑门一亮,一拍大腿,定下“多宝”之名。说起来,这个陈华熙倒真是长就一张金口,他起的这路名倒真是描述了以后这路上的盛景。后来到了戊戌变法的时候,受康梁维新变法的影响,这里出现了一间广东省最早的新式学校——时敏学堂。时敏学堂旧址现今在多宝大街宝庆新街(现多宝路39号广东省水利办公大院)。当时的学堂既仿照和引进西方现代科学,又结合本国实际设大学、小学两部,聘请有新思想的学者任教,开设了修身、国文、地理等课程,因此求学者众多。学堂后来还衍生出时敏书局和创办了《时敏报》。所以当时的多宝路真可谓近代中国进步思想一源,究竟这里为中国的民主革命贡献了多大力量,实在是无法考究,真是多得了陈华熙的脑门和大腿,广州多宝路从此扬名天下,也造就了后来的潮语“多过多宝路”,不过就是这样说,这句话其实还是有语法错误,因为多宝路就是为中国的民主革命做出再大的贡献,就是路上的大思想家再多,多的也只是多宝路上的宝,而不是多宝路,广州的多宝路在交通局长脑门一亮大腿一拍决定将别的什么路也冠名多宝之前(而貌似现在我还没看到广州交通局长有可以媲美陈华熙的脑门和大腿),只能有一条,所以其实“多过多宝路”的正确表达该是“多过多宝路的宝”!但是这个正确表达也未免太啰嗦太绕舌头,我得出这个结论一定会被人骂的,所以为了有人请我吃饭,我决定下一个更加准确的结论:由于“多过多宝路”这句话实在具有语法和逻辑错误,修正错误又会导致舌头打结,我建议把这个说法从粤语潮语的队列中淘汰掉!我知道有粉丝又会骂我因噎废食,所以我决定再提出一组新的同样具有表达对巨大数量的感叹功能的潮语来替代“多过多宝路”!请您欣赏这组新词:多过多宝鱼,多过多喜郎,多过多米力诺,多过多米诺骨牌,多过多美丽炸鸡,多过多米尼加共和国,一共六个新词,谢谢欣赏,作者已经在您阅读到这里的时候感觉到了您在千里之外的感佩之情。虽然作者仍然不能瞒着良心说这些新词是没有语法和逻辑错误的,但是我觉得既然能骗到您,我打那么多字值了!如果您认可我的话,不妨给我打赏以让我确定您真的被骗了,我会帮您拨打幺幺零报警的,所以不必担心钱要不肥来!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