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博的插画. kong

本次申请认证达人还是失败了,但是我想通一个问题:我创作不该是为了什么称号,而更该是对期待我画的粉丝们负责!所以虽然颓废了一个星期,但是接下来我还是要恢复画吉祥小虫虫!俺本名谐音是宽博,热爱画画,然后恰好也很博爱(不是乱搞男女关系),喜欢各种风格,所以画的很杂,在开本博的时候自创了吉祥小虫虫插画,详情可见话题“为我的粉丝每天画只小虫虫”,关注我就免费帮画吉祥小虫虫!努力做到每天给一个粉丝画!如果迫切要我画的私信提醒我下哈。最后在这里回答下一些粉丝的问题:想一起吸粉的,本博欢迎!你有需求你私信我就是,但是请三思,因为本人的创作虽然有人气,但是其实根本没有章法完全不靠谱==。所以想合作请自便,不过本人爱交朋友,还是欢迎一起吸粉哈!

你会如何对待真正爱你的好闺蜜(兄弟)?

昨天晚上和@Leona Yim 说起我大学时一次班级出游时看到一对闺蜜的趣事:当时我们班一大帮人在公园悠闲地走着,忽然天上飞过一只顽皮的小鸟,在空中不小心拉了一泡屎,那屎嗖的一下就往下掉,啪嗒的一声就落在了我们班活泼开朗的文娱委员脸上。时间忽然就在那一刻凝滞住了,好尴尬啊!这时文娱委员的闺蜜,我们醒目的宣传委员立刻走上前,伸出手指,像涂浆糊一样往文娱委员的脸上抹去,同时说到:“你的护肤霜没涂均匀。”她动作很快,大家都还没意识到发生了啥事,灰白色的鸟屎已经被均匀地抹在了文娱委员的整张脸上。这是多么亲多么好的闺蜜啊?不是那么亲,不是那么好,能想到这么悄无声息化解尴尬的方法么?可是我把故事讲给了@Leona Yim 之后,这个情商为零的女熊猫,居然立刻反应激烈地说:“如果我碰见这样的闺蜜,我一定把她往河里踹去,要是没有河,那就哪儿有水往哪儿踹去。”说的时候还咬牙切齿的,好像她真的就在当时那个场景被人脸上抹了鸟屎一样。我可以理解女熊猫的心态,不就是“踏马的我好不容易在宿舍折腾半小时化好一个妆出来容光焕发,你丫的给我均匀地盖上一层鸟屎?”的思维么?@Leona Yim 说完那话已经自个儿气得不行了,我就没好意思再跟她解释啥。但是我私底下想:其实当时出游兴高采烈的,却在大伙面前被鸟屎打脸,出现的最大状况就是煞了风景,反倒不是被鸟屎弄丑了脸,因为一群同学都认识那么久了,熟的连彼此每天穿的内裤颜色都清楚,有什么掉节操的瞬间没见过?有什么丑态会羞于现人?所以@Leona Yim 的反应实在是应了那句话“好心着雷劈”,人家闺蜜的好心意到你这儿就会被恩将仇报了。我看了这情形心里也暗自寻思:我以后也要小心点,如果碰见被鸟屎砸头上,可一定不能瞎好心给她递纸巾,免得被她发现我觉察了她的窘态,觉得我在以行动嘲笑她,然后一刀把我给阉了。但是,我也深深地为她感到遗憾,因为照她那样,以后如果她掉粪坑里,估计都没人敢救她了。所以啊,回归文章题目的问题:你会如何对待真正爱你的好闺蜜(兄弟)?你的态度和反应很可能会决定了你以后会不会在粪坑里苟延残喘。所以我说:面对别人的冒犯,请别急着给他颜色瞧瞧,因为你还不知真相呢,你别误伤好人!请宽容待人,以掉粪坑里的结局为鉴!@Leona Yim ,你这只像猪一样钝的熊猫,给你讲个段子你都能生闷气到失眠我也是服了!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