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博的插画. kong

本次申请认证达人还是失败了,但是我想通一个问题:我创作不该是为了什么称号,而更该是对期待我画的粉丝们负责!所以虽然颓废了一个星期,但是接下来我还是要恢复画吉祥小虫虫!俺本名谐音是宽博,热爱画画,然后恰好也很博爱(不是乱搞男女关系),喜欢各种风格,所以画的很杂,在开本博的时候自创了吉祥小虫虫插画,详情可见话题“为我的粉丝每天画只小虫虫”,关注我就免费帮画吉祥小虫虫!努力做到每天给一个粉丝画!如果迫切要我画的私信提醒我下哈。最后在这里回答下一些粉丝的问题:想一起吸粉的,本博欢迎!你有需求你私信我就是,但是请三思,因为本人的创作虽然有人气,但是其实根本没有章法完全不靠谱==。所以想合作请自便,不过本人爱交朋友,还是欢迎一起吸粉哈!

法国人的吉祥菜

上个月过年的时候,我一个留学法国的同学给我提了个问题,他是在那边事业有成,把父母都带过去了,还2020年刚娶了个法国媳妇儿,然后今年过年,照惯例他们家年夜饭要做一大盘的发菜(发财)猪手(就手)。但是偏偏他媳妇儿是个吃素的环保主义者,不吃肉,也不要吃发菜(挖发菜会破坏草原环境)。但是大过年的,都图个意头哈,他还生意人,就喜欢发财就手,那这该咋整?于是我发动脑筋给他想了个主意:中国不有样野草叫牛大力么?还可以拿来做成菜吃,在我家乡这边还有用牛大力做沙拉的,干脆用牛大力做一盘子法式沙拉不就好啦?那样就是法(发)国菜(财)和牛大力(利)?他挺满意,但是说一道菜太单调,想再要一个吉祥意头的菜,于是我就再掰了道菜:大桔(吉)子沙拉配牛大力(大利)。我不知道这第二道菜他用了没,但是如果用了,那他家的年夜饭就好多牛大力啊,刚好2021年是牛年,真够意思,而且还不是一般的牛,是牛大力啊!大力神牛!今天忽然想起这个事,赶紧发上来臭美一下我的创意。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