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博的插画. kong

本次申请认证达人还是失败了,但是我想通一个问题:我创作不该是为了什么称号,而更该是对期待我画的粉丝们负责!所以虽然颓废了一个星期,但是接下来我还是要恢复画吉祥小虫虫!俺本名谐音是宽博,热爱画画,然后恰好也很博爱(不是乱搞男女关系),喜欢各种风格,所以画的很杂,在开本博的时候自创了吉祥小虫虫插画,详情可见话题“为我的粉丝每天画只小虫虫”,关注我就免费帮画吉祥小虫虫!努力做到每天给一个粉丝画!如果迫切要我画的私信提醒我下哈。最后在这里回答下一些粉丝的问题:想一起吸粉的,本博欢迎!你有需求你私信我就是,但是请三思,因为本人的创作虽然有人气,但是其实根本没有章法完全不靠谱==。所以想合作请自便,不过本人爱交朋友,还是欢迎一起吸粉哈!

最近都在火这个片子,可是我支持和平,希望当渴望看到暴力大战的吃瓜观众们进入电影院时,会出现以下场景:电影开始,观众看到银幕上两大怪兽对峙了一会儿,然后两大怪兽出手了,互相摆手问候之后,他们走到了对方身前,温柔地抱住了对方。这时观众们觉得奇怪,大喊:你们在干什么?说好的大战呢?不是要打架么?然后荧幕上的两大怪兽居然仿佛听到了观众的呐喊,一起转过头来看着镜头,同时伸出手,做了一个耶的手势。慢着,这种情节会在现实中出现,是不是因为导演温加德先生在耍大家呢?很明显是的,因为在两大怪兽一起做完胜利手势后,银幕上出现了一段文字,那语句翻译成中文大概意思是: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我是你们亲爱的温加德导演,我知道大家争先恐后地来电影院排排坐就是为了一睹两大科幻生物,哥斯拉与金刚的撕逼大战,但是很不巧的是,本人是一个老电影迷,自小就喜欢可爱的哥斯拉和金刚,而且我骨子里热爱和平,极其讨厌争斗,所以,你们懂的,我怎么会让他们真的打起来呢?所以,制片方给电影投的几个亿算是打水漂了,这部电影只有两个演员穿着皮套出场,不会有什么华丽的特效,而且时长只有三十秒,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如果你们感到被耍了,极其失望,请不要骂我,因为那是你们咎由自取。这部片子明显就是一部给孩子看的电影,你们怎么能够期待里面充满暴力斗殴的镜头呢?刚才我呈现给你们的三十秒,其实才是这部电影的精髓,那就是友谊,仁爱和开心。所以,大家请离开吧,今天不好意思了,我道个歉。然后离场时请不要找电影院的放映室工作人员出气,因为放映这部坑爹的三十秒影片并非他们的恶作剧,只是作为一个名导演,我太有钱了,钱多的花不完,所以我把全世界预订了放映《哥斯拉大战金刚》电影的电影院工作人员都买通了。(哈哈哈哈哈哈~银幕上的文字出现了三十秒后,一阵魔性的笑声突然播出,吓得准备离开的大家直哆嗦)。我极其期待以上情节在世界各地的电影院出现。

评论(1)
热度(5)